深圳市2018年度城市建設與土地利用實施計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5-25 08:4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深圳市規劃國土委關于印發《深圳市2018年度城市建設與土地利用實施計劃》的通知。今年的《城市建設與土地利用計劃》包括民生設施用地供應、居住用地供應、產業用地供應、商業服務業用地供應、建設用地清退等內容。2018年深圳市計劃供應建設用地1150公頃,重點保障民生設施項目用地需求和保障性住房建設力度,并加大產業用地供應,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其中,2018年計劃通過全市預申報收集建設項目用地需求,結合重大項目等要求,安排民生設施供應規模612公頃,占全市用地供應規模53%,加快補齊民生短板,有效提高文教體衛等公共配套設施水平,改善綜合交通環境,完善各類市政公用基礎設施,提升包括公園綠地在內的環境生活品質。在空間上,繼續推動公共資源向原特區外傾斜,新供應民生設施用地指標中81%位于原特區外,提升基本公共服務設施均等化水平。

附件:深圳市2018年度城市建設與土地利用實施計劃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