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切實減輕中小學生課外負擔開展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行動工作方案》(全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16 11: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為認真貫徹落實教育部等四部門聯合下發的《關于切實減輕中小學生課外負擔開展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行動的通知》精神,迅速遏制當前校外培訓機構存在的突出問題,切實保障中小學生健康成長,結合我省校外培訓機構實際情況,制定本工作方案。近日,河北省教育廳、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河北省民政廳、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聯合印發《切實減輕中小學生課外負擔開展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行動工作方案》,以下簡稱“方案”。方案全文如下:

河北省教育廳

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河北省民政廳

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關于印發切實減輕中小學生課外負擔開展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行動工作方案的通知

冀教政法【2018】11號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教育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民政局、工商(市場監管)部門、行政審批局、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

為認真貫徹落實教育部等四部門聯合下發的《關于切實減輕中小學生課外負擔開展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行動的通知》精神,迅速遏制當前校外培訓機構存在的突出問題,省教育廳、省人社廳、省民政廳、省工商局等四部門研究制定了《切實減輕中小學生課外負擔開展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行動工作方案》,現將工作方案轉發給你們,請結合當地實際抓好貫徹落實。

教育廳聯系人及電話:熊遠春(0311)66005087

電子郵箱:fgc66005087@126.com

河北省教育廳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河北省民政廳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8年4月12日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