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最具價值家電品牌排行榜:美的/格力/海爾分別前三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29 17: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Brandz發布《2018年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榜單,榜單顯示:繼一年前增長9%之后,家電類別整體品牌價值激增50%。品牌出海也為該類別整體品牌價值上升做出了貢獻。三大家電品牌——TCL、美的和海信——均名列BrandZ海外收入10強。根據CHEAA的官方統計,家電出口表現依然強勁,上半年出口額增長了7.7%。在2018年BrandZ中國品牌價值增長20強(品牌價值同比增長最快的品牌)中就有5個來自家電行業。其中,格力品牌價值增長了78%,增幅在BrandZ中國品牌100強所有品牌中位居第四。其他躋身品牌價值增長20強的家電品牌還有華帝(54%)、老板(49%)、美的(40%)和蘇泊爾(39%)。

2018年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家電行業共有九家企業入榜,分別是美的、格力、海爾、老板、蘇泊爾、飛科、海信、華帝和TCL。其中,

2018年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家電篇)

數據來源:Brandz、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據了解,美的近期在世界各地新開了幾所研發中心,其中一所位于硅谷。此外,美的還與房地產品牌碧桂園合作探索智能家居方面的商機。海爾與收購獲得的通用家電(GEAppliances)進行整合,作出結構性調整以加強企業的速度和靈活性,并投資于智能家居創新。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