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關于規范農村操辦婚喪喜慶事宜的通知:宴請每桌費用不超200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22 11: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3月12日,云南省紀檢委下發《云南省關于規范農村操辦婚喪喜慶事宜的通知》。《通知》提倡婚事新辦、力戒奢靡,喪事簡辦、厚養薄葬。要求壓縮宴請規模,婚事雙方宴請總人數控制在200人(20桌)以內,喪事宴請規模也要規范控制。同一事由所有操辦人員各自宴請和分次辦理的總人數不超過上述宴請總人數,提倡婚事喪事宴請只辦理1次。宴請每桌菜品不超過12個,其中葷菜不超過總數的一半,每桌費用控制在200元以內;煙酒支出不超過每桌支出的30%,提倡使用本地符合安全質量飲用標準的自產酒。《通知》還對違規操辦及參加人員的處理、對管理不到位的進行責任追究和加強監督推進工作落實等作了具體要求,要求村委會要依托村組現有活動場所,積極協調,為轄區內婚喪喜慶事宜提供操辦地點。有條件的可以委托紅白理事會統一操辦,實現同一村組所有客事統一地點、規范管理,方便群眾、服務群眾,為群眾排憂解難。《通知》全文如下: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