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0年深圳市裝配式建筑發展規劃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21 11: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深圳市規劃和國土資源委員會深圳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關于印發《深圳市裝配式建筑發展專項規劃(2018-2020)》的通知。根據了解,2018年起,在新出讓的住宅用地項目和人才房、保障性住房項目全面實施裝配式建筑的基礎上,全市新建居住建筑和建筑面積5萬平方米及以上新建政府投資的公共建筑100%實施裝配式建筑;2019年起,建筑面積5萬平方米及以上新建公共建筑、廠房、研發用房100%實施裝配式建筑;2020年起,建筑面積3萬平方米及以上新建公共建筑、廠房、研發用房100%實施裝配式建筑。

文件指出到2020年,基本完善裝配式建筑開發、設計、生產、施工、咨詢等產業配套,裝配式建筑產業基地累計達到25個以上,其中國家級產業基地10個以上。全市裝配式建筑面積累計超過3000萬平方米,占新建建筑面積比例達到30%以上。

裝配式建筑就是由預制部品部件在工地裝配而成的建筑。按預制構件的形式和施工方法分為砌塊建筑、板材建筑、盒式建筑、骨架板材建筑及升板升層建筑等五種類型。

2017-2020年深圳市重點片區裝配式建筑規劃圖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