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關于促進建筑業持續健康發展的實施意見》(全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6 15: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四川省人民政府辦公廳印發《關于促進建筑業持續健康發展的實施意見》,簡稱“意見”。意見指出到2020年,四川全省特級建筑業企業達25家,年產值100億元以上企業超過10家;建筑業增加值占地區生產總值比重保持在7.5%以上,建筑業在省外海外產值占全省建筑總產值的比例達到30%以上;裝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和裝配率達到30%以上。全省注冊建造師達28萬人,經鑒定或培訓合格的建筑工人達150萬人以上。意見的詳細內容如下:

四川省人民政府辦公廳

關于促進建筑業持續健康發展的實施意見

川辦發〔2018〕9號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門、各直屬機構:

為全面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于促進建筑業持續健康發展的意見》(國辦發〔2017〕19號)精神,進一步深化建筑業“放管服”改革,加快產業轉型升級,促進全省建筑業持續健康發展,為新型城鎮化提供支撐,提出以下實施意見。

一、總體要求

(一)指導思想。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中央城市工作會議、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省委十一屆二次全會精神,緊緊圍繞促進建筑業轉型升級加快發展,著力推進建筑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加快轉變建設組織模式和建造方式,更加突出建筑經濟發展質量,積極支持民營企業發展,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切實優化市場發展環境,打造“川建工”品牌,促進建筑業持續健康發展,實現我省由建筑大省向建筑強省轉變。

(二)發展目標。到2020年,全省特級建筑業企業達25家,年產值100億元以上企業超過10家;建筑業增加值占地區生產總值比重保持在7.5%以上,建筑業在省外海外產值占全省建筑總產值的比例達到30%以上;裝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和裝配率達到30%以上。全省注冊建造師達28萬人,經鑒定或培訓合格的建筑工人達150萬人以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