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咸寧常住人口254萬 城鎮化率52.5%(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4 15:0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末,咸寧市常住人口253.51萬人,比上年末增加0.91萬人。常住人口城鎮化率為52.5%,比上年提高1.3個百分點。

對此,咸寧統計局解釋,2017年,咸寧市委市政府以“三抓一優”為統領,把招商引資作為頭等大事,不斷加快項目建設,優化投資環境,促使一大批優質項目落戶咸寧,帶動了全市常住人口增加,同時受“全面二孩”政策實施、城區加快棚戶區改造等積極因素影響,也促使咸寧常住人口增加和城鎮化率不斷提高。

數據來源:咸寧統計局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