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再次降低落戶門檻 研究生落戶南京不受年齡限制
來源:人民樓市 發布日期:2018-02-12 08: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重磅消息!3月1日起,南京落戶門檻將有重大變化!研究生落戶南京不受年齡限制!40歲以下本科可以直接落戶南京,先落戶后就業!劃重點:

1、南京落戶門檻降低,直接落戶學歷要求放寬了(此前要求為研究生及以上在南京就業創業;

2、40歲以下本科就可以直接落戶南京,先落戶后就業;

3、研究生落戶南京不受年齡限制;

4、下個月(3月1日)將正式發布實施落戶新政細則,3月開始執行。

從南京市委“一號文”配套文件新聞發布會上的資料可以看到,一本《關于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創新名城若干政策措施百問》中,再次明確降低南京落戶門檻:

關于大家關心的人才落戶南京細則,將開通受理窗口,啟動辦證工作,3月1日,制定出臺并正式向社會發布《南京市人才落戶辦法的實施細則》,啟動“先落戶,后就業”辦理工作。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