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頂級城市分析報告(全文)
來源:益普索 發布日期:2018-01-22 14:20
分享:

益普索發布了“2017年頂級城市報告”。通過對“哪個城市適合居住?”“哪個城市適合旅游?”“哪個城市適合做生意?”三個問題的調查,益普索對全球60個城市進行了綜合排名。

從指數來看,紐約是2017年獲得分數最高的城市。阿布達比超過倫敦和法國,排在第二位。其次是倫敦、巴黎、悉尼、蘇黎世和東京。內羅畢和德黑蘭則排在末尾。

2017年,在中國受訪者中獲得分數最高的城市是上海、紐約、新加坡、北京、巴黎、香港、悉尼、溫哥華、蘇黎世和東京。

中國人最想居住的城市是新加坡、溫哥華、蘇黎世、悉尼、上海、多倫多、北京、巴黎、阿姆斯特丹和廣州/香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