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胡潤新金融50強:除了螞蟻金服還有哪些企業上榜(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22 12: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胡潤發布了2018胡潤新金融50強,螞蟻金服、京東金融等綜合金服領軍企業,樂信、趣店等分期巨頭,還有宜人貸、拍拍貸、人人貸、積木盒子、微貸網等網貸領軍企業,網商銀行、微眾銀行等互聯網銀行寡頭上榜,以及眾安保險、泰康在線等互聯網保險領軍企業也是榜單有名。

2016、2017年胡潤新金融50強榜單上的企業,已有6家分別在美股和港股上市,其中包括網貸第一股宜人貸(YRD)、第二股信而富(XRF)、金融科技第一股眾安科技(6060.HK)、趣店(QD)、拍拍貸(PPDF)、樂信(LX)。螞蟻金服、京東金融、陸金所、挖財等更多上榜企業也在登陸資本市場的路上。

在過去的一年,網貸平臺數量依舊不斷縮減,相較高峰時期減少43.18%,不少平臺或轉型、或停運,目前網貸平臺總數量已降至2000家以下。2018年胡潤新金融50強上榜企業包括11家網貸平臺,目前已全部完成銀行存管,平均上線時間5年,其中包括4家上市平臺,7家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會員單位。

資料來源:胡潤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