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央視新聞聯播精選內容一覽
來源:財聯社 發布日期:2018-01-14 08:2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月13日訊《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有:1、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公報:鞏固發展反腐敗斗爭壓倒性態勢。2、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繼往開來,把握全面從嚴治黨好經驗。3、各地積極防控流感,新版診療方案發布。4、美國決定暫不退出伊朗核問題協議。5、韓國提議15日舉行朝方參奧實務會談。

1、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公報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今天(1月13日)在北京閉幕。全會指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關鍵在于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關鍵在于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關鍵在于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清醒認識到,當前反腐敗斗爭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全面從嚴治黨決不能半途而廢,必須以永遠在路上的韌勁和執著,把“嚴”字長期堅持下去,一以貫之、堅定不移。要堅持問題導向,保持戰略定力,排除錯誤思想干擾,不松勁、不停步、再出發,在堅持中深化、在深化中發展,努力奪取全面從嚴治黨更大戰略性成果。

全會強調,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做好紀檢監察工作責任重大。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戰略部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忠實履行黨章和憲法賦予的職責,緊緊圍繞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緊緊圍繞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緊緊圍繞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監督檢查黨章執行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情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推進黨的各項建設,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風肅紀,深入推進反腐敗斗爭,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強化自我監督、自覺接受監督,建設忠誠干凈擔當的紀檢監察干部隊伍,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保證。

2、各地積極防控流感 新版診療方案發布

今年我國流感流行強度高于過去幾年,各地醫療機構采取多項措施積極應對,國家衛計委發布新版的流感診療方案,目前一些地區流感流行的上升趨勢已經減緩,專家預計隨著寒假來臨,流感的季節性高峰將出現回落。國家衛計委近日發布最新的《流行性感冒診療方案》,明確推薦一批抗流感病毒藥物,包括西藥奧司他韋、成人使用的中成藥連花清瘟膠囊、專門用于兒童的中成藥小兒肺熱咳喘口服液等。目前,抗病毒藥物在多地脫銷,國家衛計委已要求全國醫療機構緊急采購,北京已緊急配送4萬盒抗流感藥物調往各醫療機構。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