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亞洲新晉獨角獸企業名單:摩拜等15家中國企業入選(附完整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2 16: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3年,美國著名CowboyVenture投資人Aileen Lee將私募和公開市場上估值超過10億美元的創業公司稱為“獨角獸公司”。亞洲科技媒體網站Tech in Asia的數據顯示,在突破10億美元估值關口的18家公司中,有15家來自中國,只有3家來自中國以外的國家。

今年中國新晉獨角獸的企業有蔚來汽車、摩拜單車、ofo、大搜車、優客工廠、涂家網、小豬短租、商湯科技、寒武紀科技、數夢工廠、猿輔導、VIPKID、字節跳動、一點資訊、知乎。15家入選企業中有8家集中在交通出行和人工智能領域。

資料來源:Tech in Asia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