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合肥中專可落戶 別笑!你不知道合肥的野心到底有多大
來源:戴德梁行 發布日期:2018-01-12 15:2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繼西安放開大中專院校畢業生落戶限制后,憑中專學歷落戶又添加一城。近日,網傳合肥實行最新人才落戶政策,中及以上學歷可以拿畢業證、學歷證明直接掛靠合肥集體戶。合肥為何將人才門檻如此低?那是你不知道合肥的野心到底有多大。

合肥放寬落戶條件 中專醫生學歷即可落戶

網傳合肥落戶條件放開,只需全日制中專及以上學歷,戶籍是落在工作所在當地的派出所,部分區域需要在所屬區域有工作,需要提供在職證明和勞動合同。無論之前是否在合肥上學、畢業幾年、戶口現在在哪里,都可以按照新落戶政策落戶。戶口所落地市當地派出所的集體戶,集體戶滿1年可以買房。

此前,安徽省人民政府辦公廳發布《關于提高戶籍人口城鎮化率加快推進新型城鎮化若干政策的通知》,鼓勵合肥市進一步放寬落戶條件,已在合肥城區落戶的農業轉移人口,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父母等,均可以申請落戶。對農村學生升學和參軍進入合肥市城區的人口、在城區就業居住3年以上或繳納社保1年以上和舉家遷徙的農業轉移人口、新生代農民工等重點群體,合理放寬落戶條件。

此外,《長三角洲城市群發展規劃》將合肥定義為I型大城市,預測到2020年合肥常住人口將達860萬人,2030年合肥常住人口將到達1000萬,趕超杭州、僅次南京、蘇州和上海。

資料來源:《長三角洲城市群發展規劃》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