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重慶新股發行情況:制造業企業占比五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05 09:4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回顧2017年重慶市新股發行情況,數據顯示2017年重慶共有6支新股發行,分別是華森制藥、正川股份、天圣制藥、秦安股份、天域生態和重慶建工。六家企業有四家企業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兩家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另外這六家企業中,制造業占3家,建筑業占2家,批發和零售業占1家。制造業分別是化學制劑、醫療器械和汽車零部件。

從發行股價來看,發行價格最高的是天圣制藥,為22.73元;發行數量最多的是重慶建工,其中,網上發行中簽率最高的也是重慶建工,為8.62%;從募資情況來看,實際募資最多的是天圣制藥,其次是泰安股份和天域生態。

2017年重慶市新股發行情況一覽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