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件行業A股上市公司財務PK,京東方A/合力泰/深天馬A哪家強?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04 15: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顯示器是電子計算機最重要的終端輸出設備,是人機對話的窗口。顯示器有電路部分和顯示器件組成,采用何種顯示器件,決定了顯示器的電路結構,也決定了顯示器的性能指標。指示或顯示器件主要分為機械式指示裝置和電子顯示器件。傳統的電壓或電流表頭就是一個典型的指示器件,它廣泛用于穩壓電源、萬用表等儀器上。隨著電子儀器的自能化水平提高,電子顯示器件的使用日益廣泛,主要有發光二極管、數碼管、液晶顯示器、熒光屏等。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顯示器件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中國A股市場共有21家顯示器件企業。2017年前三季度顯示器件行業主營業務收入為1413.21億元,凈利潤為112.01億元。主營業務收入超過100億的企業共有3家,其中京東方A排名第一,2017年前三季度京東方A主營業務收入為694.08億元,凈利潤為64.76億元;排名第二的是合力泰,2017年前三季度合力泰主營業務收入為103.52億元,凈利潤為9.08億元;深天馬A排名第三,2017年前三季度主營業務收入為101.01億元,凈利潤為7.53億元。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