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央視新聞聯播精選內容一覽
來源:財聯社 發布日期:2017-12-30 08:4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2月29日《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有:1、中央農村工作會議在北京舉行,習近平作重要講話。會議明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目標任務是,到2020年,鄉村振興取得重要進展,制度框架和政策體系基本形成,到2035年,鄉村振興取得決定性進展,農業農村現代化基本實現,到2050年,鄉村全面振興,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全面實現。2、人民日報社論:譜寫新時代鄉村振興新篇章;3、今年前11月我國日均新增企業1.64萬戶;4、《國有文化企業改革發展報告(2017)》發布;5、中央投資390多億,新一輪退耕還林完成;6、元旦假期鐵路運輸今天正式啟動。

1、中央農村工作會議在北京舉行 習近平作重要講話

中央農村工作會議12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舉行。會議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分析“三農”工作面臨的形勢和任務,研究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政策,部署2018年和今后一個時期的農業農村工作。

習近平在會上發表重要講話,總結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三農”事業的歷史性成就和變革,深刻闡述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大問題,對貫徹落實提出明確要求。李克強在講話中對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點任務作出具體部署。汪洋在會議結束時作總結講話。

會議指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加強黨對“三農”工作的領導,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落實高質量發展的要求,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堅持把解決好“三農”問題作為全黨工作重中之重。

會議提出了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目標任務和基本原則。按照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分兩個階段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戰略安排,明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目標任務是,到2020年,鄉村振興取得重要進展,制度框架和政策體系基本形成;到2035年,鄉村振興取得決定性進展,農業農村現代化基本實現;到2050年,鄉村全面振興,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全面實現。

2、人民日報社論:譜寫新時代鄉村振興新篇章

明天出版的人民日報將刊發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社論,題目是《譜寫新時代鄉村振興新篇章》。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