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最新農產品價格及周成交量排名分析(12月18日-12月24日)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2-25 13:59
分享:

農產品價格前十

在12月18日-12月24日期間,國內農產品綜合類平均價格前十排名分別是豬肉(白條豬)、富士蘋果、香蕉、西瓜、蜜桔、青椒、茄子、黃瓜、菜花、西紅柿 。其中,豬肉(白條豬)以20.95元/公斤位居榜首。

12月18日-12月24日農產品價格前十排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農產品價格跌幅前十

截止12月24日,國內農產品(綜合類)平均價格跌幅最大的前十農產品分別是芒果(臺農一號)、廣柑、年桔、辣椒干、基圍蝦、豌豆尖、仔豬、荔枝、條形辣椒干(長線椒)、嘎拉蘋果。其中,芒果(臺農一號)以跌率16.96%成為跌幅最大的農產品。

12月18日-12月24日農產品價格跌幅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