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國投資潛力百強縣市排名:廊坊固安縣排名第一(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4 11:5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中國首屆縣域經濟高峰論壇暨《中國縣域經濟報告(2017)》發布會在北京舉行本次論壇同期發布了《中國縣域經濟發展報告(2017)》和《2017年全國投資潛力百強縣(市)名單》。

2017年全國投資潛力百強縣(市):縣域經濟投資潛力省際差別仍大,安徽和蘇北投資潛力更為突出。江蘇投資潛力百強縣(市)數量最多,達到20席,其次是浙江和安徽,分別有17席和13席。其他:山東、河北和湖北各6席、福建5席、河南、湖南和四川各4席、廣東和貴州各3席、江西、云南和新疆各2席、重慶、山西和寧夏各1席。山西、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廣西和青海沒有縣(市)進入投資潛力百強縣(市)。江蘇的蘇北地區,特別是南通和鹽城,擁有較多的投資潛力百強(縣),該地區縣域經濟的投資潛力值得關注。

2017年全國投資潛力百強縣(市)排名前十的分別是固安縣、界首市、即墨市、膠州市、永清縣、德清縣、新津縣、金堂縣、博羅縣和清鎮市。其中,廊坊市固安縣排名第一。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