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7中國富豪榜:百度李彥宏掉隊 不及順豐王衛(附完整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16 14: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1月16日,福布斯發布2017中國富豪榜,今年的榜單有53名中國富豪榜新成員。恒大許家印在今年福布斯中國富豪榜位居榜首。許家印的財富凈值從去年的656.6億元猛增至2,813.5億元。馬化騰和馬云分別以2,581.8億元和2,555.3億元排名第二和第三。財富漲幅較大的上榜富豪有吉利集團董事長、沃爾沃汽車所有者李書福。百度李彥宏排名僅第8名,財富1132億元,不敵順豐王衛。

福布斯2017中國富豪榜TOP10分別是:許家印、馬化騰、馬云、王健林、王衛、楊惠妍、何享健、李彥宏、丁磊、李書福。財富漲幅較大的上榜富豪有吉利集團董事長、沃爾沃汽車所有者李書福。得益于銷售額和利潤的上漲,他的財富凈值增長213.5%,達到1,092.3億元,升至榜單第10位。對智能手機屏的強勁需求,讓周群飛(第13位,701.7億元)的身家比去年增加55%。周群飛是榜上最富有的白手起家的女富豪。她曾是工廠工人,后來創立了藍思科技。藍思科技在深圳上市,為蘋果和三星等公司提供產品。

數據來源:福布斯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