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央視新聞聯播精選內容一覽
來源:財聯社 發布日期:2017-11-04 08: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1月3日《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有:1、習近平將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五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并對越南、老撾進行國事訪問。2、外交部就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五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并對越南、老撾進行國事訪問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3、李克強對全國冬春農田水利基本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作出重要批示。4、汪洋出席全國冬春農田水利基本建設電視電話會議。5、李克強會見比爾·蓋茨。6、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一百零三次委員長會議。7、三部門規范購房融資和加強反洗錢工作。

1、習近平將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五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并對越南、老撾進行國事訪問

應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主席陳大光邀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于11月10日至11日赴越南峴港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五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應越南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阮富仲、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主席陳大光、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老撾人民民主共和國主席本揚邀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將于11月12日至14日對越南、老撾進行國事訪問。

2、外交部就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五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并對越南、老撾進行國事訪問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

外交部3日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外交部、商務部有關負責人介紹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即將赴越南峴港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五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并對越南、老撾進行國事訪問的有關情況,并回答記者提問。

有關負責人表示,習近平主席將出席于11月10日至11日在越南峴港舉行的APEC第二十五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這是中共十九大勝利閉幕后,中國領導人首次出席國際多邊會議。其間,習近平主席將出席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并發表主旨演講,出席兩個階段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和工作午宴,出席APEC領導人與東盟領導人對話會,出席APEC領導人與APEC工商咨詢理事會代表對話會,并將會見有關經濟體領導人。會議共識將反映在會后發表的領導人宣言中。這次會議的主題是“打造全新動力,開創共享未來”。中方堅定支持越南成功主辦本次領導人會議,期待會議在以下方面取得積極成果:一是共同維護亞太開放發展的大方向。二是共同挖掘亞太發展新動力。三是共同勾畫未來合作新愿景。四是共同推動貿易暢通、北京會議成果落實、亞太自貿區建設取得新進展。中方將繼續同各方一道,推動亞太經濟合作穩定向前發展,促進亞太和世界的發展繁榮。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