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央視新聞聯播精選內容一覽
來源:財聯社 發布日期:2017-10-27 08:34
分享:

10月26日《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有:1、習近平出席軍隊領導干部會議并發表重要講話強調,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而奮斗。2、習近平應約同美國總統通電話。3、十九大新聞中心召開專題新聞發布會,解讀十九大報告。4、新時代、新征程:貫徹新思想,展望新生活。5、境外機構持有人民幣債券規模超萬億。6、京津冀道路客運聯網售票車站將達百個。

1、習近平出席軍隊領導干部會議并發表重要講話強調,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而奮斗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今天下午出席了在京召開的軍隊領導干部會議并發表重要講話。習近平強調,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國防和軍隊建設也進入了新時代。人民軍隊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學習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全面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到本世紀中葉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習近平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的5年,是黨和國家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5年,也是我軍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5年。中央軍委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把握國際國內大勢,緊緊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扭住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提出一系列重大方針原則,作出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推進一系列重大工作,特別是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帶領全軍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邁出堅定步伐,開創了強軍事業新局面。

2、習近平應約同美國總統通電話

國家主席習近平25日應約同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電話。特朗普祝賀中共十九大勝利閉幕,祝賀習近平再次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特朗普表示,中共十九大舉世矚目,我也密切關注習主席在會上發出的重要政策信息。美國人民都在熱議我即將對中國進行的國事訪問,我期待著同習主席在北京會面,就加強美中合作及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充分交換看法。

習近平感謝特朗普來電祝賀。習近平指出,剛剛閉幕的中共十九大繪制了中國未來發展的宏偉藍圖,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我在十九大所作報告中明確指出,中國將始終不渝走和平發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擴大同各國利益的交匯點,推進大國協調和合作。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