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央視新聞聯播精選內容一覽
來源:財聯社 發布日期:2017-10-25 08:38
分享:

10月20日《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有:1、建設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新貴州——習近平參加貴州省代表團討論引發強烈反響。2、黨的十九大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3、十九大代表分組討論: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領下繼續前進。4、解放軍代表團分組討論黨的十九大報告。5、十九大簡樸務實會風引領新風尚。6、十九大代表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7、外國政黨政要祝賀中共十九大召開。8、前三季度消費市場總體平穩。

1、建設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新貴州——習近平參加貴州省代表團討論引發強烈反響

習近平總書記10月19日在參加十九大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時指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希望貴州的同志全面落實十九大精神,拼搏創新,苦干實干。”總書記的囑托,不僅在代表中引發共鳴,也在貴州百姓中引發強烈反響。大家表示,要遵照總書記要求,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建設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新貴州。

討論中,總書記也對代表們提出了新要求。他說,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這是我國發展新的歷史方位。大家要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建設的新要求。對于貴州未來的發展,總書記也寄予厚望,他叮囑代表,要拼搏創新、苦干實干,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要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

2、黨的十九大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20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會議。大會秘書長劉云山就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建議名單作了說明。

會議通過了將關于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草案)、關于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于《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討論。會議通過了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建議名單,提交各代表團醞釀。會議通過了經各代表團醞釀的大會選舉辦法。會議還通過了監票人、總監票人名單,待正式選舉時提請大會通過。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