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央視新聞聯播精選內容一覽
來源:財聯社 發布日期:2017-10-19 08:39
分享:

10月18日《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有:1、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開幕。2、張德江參加十九大內蒙古代表團討論。3、俞正聲參加十九大新疆代表團討論。4、劉云山參加十九大云南代表團討論。5、十九大代表分組討論習近平同志的報告。6、昂首走向新時代,豪邁踏上新征程。7、黨代表通道首次開啟,傳遞自信與開放。8、十九大時光:社會各界群眾喜慶十九大勝利召開。9、增信心受鼓舞,港澳關注十九大開幕。10、外國政黨、領導人等祝賀中共十九大召開。

1、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開幕

繪就偉大夢想新藍圖,開啟偉大事業新時代。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18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開幕。

習近平代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了題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報告。習近平指出,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的主題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

2、張德江參加十九大內蒙古代表團討論

張德江同志18日下午來到他所在的黨的十九大內蒙古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討論黨的十九大報告。

張德江完全贊成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十九大報告。他說,報告主題鮮明、思想深邃,氣勢恢弘、催人奮進,通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真理的光芒,通篇展示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引領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成果、實踐成果、創新成果,通篇激勵著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堅定信心。

3、俞正聲參加十九大新疆代表團討論

俞正聲同志18日下午在參加黨的十九大新疆代表團討論時指出,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廣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俞正聲在發言時指出,習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所作的報告,高屋建瓴、統攬全局、內涵豐富,是我們黨邁向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續寫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過去的五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以非凡的政治智慧、頑強的意志品質、強烈的歷史擔當,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生歷史性變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在這個偉大實踐中,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進行艱辛理論探索,創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重要思想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們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