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北美電影周末票房排行榜:王牌特工2險勝小丑回魂(9.29-10.01)
來源:時光網 發布日期:2017-10-04 09:0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小丑回魂》引爆下,北美影市9月票房創下歷史最高紀錄,全月共產出票房6.9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大漲18.3%。《小丑回魂》是9月僅有的票房破億美元影片,該片在月內砍下2.87億美元,改寫了多項影史紀錄。

上周末開畫的幾部新片實力都不算強大,福斯發行的動作喜劇續作《王牌特工2:黃金圈》次周成功衛冕。該片次周末大跌五成多,周末再收近1700萬美元,以極其微弱的領先優勢勝過《小丑回魂》。

根據史蒂芬·金同名小說改編的恐怖片《小丑回魂》走勢奇佳,周末僅跌四成左右。影片周末再砍1690萬美元,累計票房已超2.9億美元,距離刷新《靈異第六感》的影史恐怖片票房紀錄僅剩一步之遙。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政治驚悚片《美國制造》開畫表現在新片中最佳,該片首周拿下1678萬美元,不敵兩部老片,屈居周末季軍。

受新片表現平庸的拖累,北美周末市場大盤出現大幅下滑,大盤時隔三周再度失守億美元關口。周末票房前十二名影片共收入8240萬美元,比之前一個周末(大盤1.105億美元)大跌25.4%;同時,大盤比奇幻冒險片《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開畫奪冠的去年同期(大盤1.06億美元)也縮水22%。

北美周末票房前十名(9.29-10.01)

數據來源:電影票房、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