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深圳各區人口大數據分析:全市二孩率已超三成(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07 15: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據中商產業大數據庫顯示:2016年年末,深圳市常住人口1190.84萬人,較上一年增加53.0萬人,增加人數較上一年減少7.0萬人,其中戶籍人口增加49.8萬人,外來人口增加3.2萬人。近五年來深圳常住人口保持增長的態勢。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顯示,2016年末,深圳戶籍人口在常住人口中的比例為33.99%,較上一年增加2.79個百分點。深圳戶籍人口的增加與2016年年初,深圳市發布的《關于深圳2015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和2016年計劃(草案)的報告》有關,《報告》中提出,深圳將增辟存量人口“居住+社保”入戶渠道,提高戶籍人口比重,2016年在冊戶籍人口達到405萬人。2016年末,深圳戶籍人口為404.8萬人。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