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快城排行榜:“北上廣深”僅深圳進入前十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23 17: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目前,2017年中國快城排行榜出爐,其中,排名前十的分別是深圳、天津、重慶、杭州、鄭州、貴陽、武漢、長沙、南京和合肥。值得關注的是,一線城市北上廣深中,僅深圳進入前十,

中國快城的基本特征是:經濟持續平穩快速增長,區位優越,交通快捷,人、財、物流通快速,工作節奏快,政府辦事講效率、落實快。

《GN中國快城評價指標體系》由包括經濟持續平穩快速增長指數,城市交通方便快速指數,城市及城際物流、信息流、人流、資金流快進快出指數,政府辦事效率快捷指數,城市就業人群工作、出行、交流相對快節奏指數在內的5項一級指標、23項二級指標、48項三級指標組成。

數據來源:城市競爭研究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