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名人收入榜單》已出爐:鹿晗年收入第二 僅次于范冰冰
來源:網易 發布日期:2017-06-21 17:5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近日,《2017年中國名人收入榜單》被媒體公布,年僅27歲的鹿晗高居第二名,只輸給范冰冰。

2017年中國名人收入榜單

在榜單中,范冰冰2.44億穩坐第一,鹿晗1.816億,周杰倫1.815億隨后緊跟,鹿晗李易峰吳亦凡楊洋井柏然流量鮮肉皆上榜。

鹿晗最新的戲劇作品是剛下檔的《擇天記》。雖然開播時開播首集氣勢如虹,于網上平臺播放量突破2.1億人次收看,但后來該劇被批得一文不值,收視不似預期,不過仍有一定的觀眾群,就是為了看鹿晗。

鹿晗曾為韓國男子組合EXO及中國分隊EXO-M成員,隊內擔任主唱、領舞,而在2014年,他與韓國娛樂公司鬧出合約糾紛之后單飛,之后鹿晗首次亮相,則是出席《重返20歲》在北京舉辦的發表會,該片票房高達人民幣3.8億元票房(約新臺幣20億元),且刷新中韓合拍片票房紀錄,2015年加盟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成為跑男團的一份子至今。

鹿晗也開始在網路推出約一分鐘的短片《奔狗小劇場》,內容多是他藉著與工作人員的對話,傳達他的工作心情及平易近人的一面,每次短片幾乎都破十萬人次觀看,氣勢驚人。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