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菲林格爾(603226)申購指南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05 10: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菲林格爾今日開啟申購,公司此次發行總數為2167萬股,其中網上發行867萬股,申購代碼732226,申購價格17.56元,發行市盈率為22.99倍,單一賬戶申購上限為8000股,申購數量為1000股的整數倍。

公司主營業務為生產實木地板、各種復合地板、人造板、地板、整體櫥柜、家具,銷售自產產品并提供售后服務;上述同類產品、室內裝飾用五金件、廚房家用電器、廚房手工具、烹調及民用電器加熱設備、水暖管件、衛生設備及配件的進出口、批發、傭金代理及相關配套服務。

主要財務指標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申購“菲林格爾”基本信息及注意事項

1、上海菲林格爾木業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不超過2167萬股人民幣普通股(A股)(以下簡稱“本次發行”)

的申請已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證監許可[2017]757號文核準。本次發行的保薦機構(主承銷商)為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菲林格爾木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簡稱為“菲林格爾”,股票代碼為“603226”,該代碼同時適用于本次發行的初步詢價及網下申購。本次發行網上申購簡稱“菲林申購”,網上申購代碼為“732226”。

2、本次發行采用網下向符合條件的投資者詢價配售(以下簡稱“網下發行”)和網上向持有上海市場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會公眾投資者定價發行(以下簡稱“網上發行”)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發行人和保薦機構(主承銷商)將通過網下初步詢價直接確定發行價格,網下不再進行累計投標。初步詢價及網下發行由中信證券通過上交所網下申購電子平臺組織實施,網上發行通過上交所交易系統進行。

3、發行人與保薦機構(主承銷商)協商確定本次發行股份數量為2167萬股。本次發行全部為新股,不進行老股轉讓。回撥機制啟動前,網下初始發行數量為1300.20萬股,占本次發行總量的60%;網上初始發行數量為866.80萬股,占本次發行總量的40%。

4、本次發行的初步詢價工作已于2017年5月31日(T-3日)完成。

發行人和保薦機構(主承銷商)

根據初步詢價結果,并綜合考慮發行人基本面、所處行業、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市場情況、有效募集資金需求及承銷風險等因素,協商確定本次發行價格為17.56元/股,此價格對應的市盈率為:

(1)22.99倍(每股收益按照經會計師事務所遵照中國會計準則審計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后孰低的2016年凈利潤除以本次發行后總股本計算);

(2)17.24倍(每股收益按照經會計師事務所遵照中國會計準則審計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后孰低的2016年凈利潤除以本次發行前總股本計算)。

5、若本次發行成功,預計發行人募集資金總額為38052.52萬元,扣除發行費用3707.34萬元后,預計募集資金凈額34345.18萬元,不超過招股說明書披露的發行人本次募投項目擬使用本次募集資金投資額34345.18萬元。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