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端午節放假安排及滬深港股市休市時間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5-27 09: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根據《關于上海證券交易所2017年全年休市安排的通知》,上海證券交易所現將2017年端午節休市有關安排通知如下:5月28日(星期日)至5月30日(星期二)休市,5月31日(星期三)起照常開市。另外,5月27日(星期六)為周末休市。

深交所也發出公告:根據《關于2017年部分節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深證會〔2016〕390號),現將2017年端午節休市有關安排通知如下。一、休市安排:5月28日(星期日)至5月30日(星期二)休市,5月31日(星期三)起照常開市。5月27日(星期六)為周末休市。二、節假日期間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的安排進行。

另外,國家2017年端午節放假時間:5月28日至30日放假調休,共3天。5月27日(星期六)上班。最后小編祝賀大家,端午節快樂!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