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意大利品牌價值100強出爐:埃尼石油第一 法拉利第五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5-24 11: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近日,BrandFinance發布2017年意大利品牌100強。其中,排名前十的分別是埃尼石油集團、意大利國家電力公司、古馳、意大利電信移動公司、法拉利、通力集團、聯合圣保羅銀行、意大利郵政、意大利普拉達集團和阿瑪尼。

BrandFinance是國際標準ISO10668品牌估值的主要撰寫方。標準中品牌價值的定義為:與營銷相關的無形資產,囊括但是不限定于名稱,詞組,標記,符號,設計或是它們互相組合用以識別某個銷售者或某群銷售者的產品或服務,并使之與競爭對手的產品和服務相區別,在利益相關者頭腦中留下獨特的印象,或相關感受,從而產生經濟效益及價值。


品牌貢獻

我們的聯盟中所包含的品牌價值僅僅是可轉讓品牌資產的品牌價值,但對于營銷人員和經理來說,評估企業對品牌整體貢獻的貢獻提供了強有力的見解來幫助優化績效。品牌貢獻代表的是股東價值的整體提升,即企業來自擁有品牌,而不是經營一個通用品牌。品牌影響各種利益相關者,而不僅僅是客戶,而且影響員工,戰略合作伙伴,監管機構,投資者等等,對交易中可購買或出售的財務價值產生重大影響。

品牌價值

在最廣泛的意義上,品牌是客戶,員工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對組織及其產品和服務所持有的所有期望和觀點的重點。然而,當將品牌看作可以購買,銷售和許可的商業資產時,需要更多的技術定義。

品牌融資有助于制定國際公認的品牌評估標準ISO10668.將品牌定義為“與營銷相關的無形資產,包括但不限于名稱,條款,標志,符號,徽標和設計,或組合旨在識別商品,服務或實體,或這些的組合,在利益相關者的心目中創造獨特的圖像和協會,從而產生經濟價值。

品牌實力

品牌力量是我們分析的一部分,最直接和容易地受到營銷和品牌管理負責人的影響。為了確定品牌的實力,我們開發了品牌強度指數(BSI)。分析營銷投資,品牌資產(與客戶,員工和其他利益相關者積累的商譽),最后分析其對業務績效的影響。

經過這一分析,每個品牌被分配到100分之一的BSI分數,這被分配到品牌價值計算中。根據得分,聯盟表中的每個品牌以類似于信用評級的格式分配AAA+和D之間的評級。AAA+品牌特別強大,管理良好,而失敗的品牌將被分配D級。

法拉利一直是意大利最強大的品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是品牌價值大幅上漲。法拉利品牌的價值今年上漲了35%,達到55億歐元的歷史新高。2016年財務顯示:法拉利凈利潤飆升38%至4億歐元,比上年增加1.1億歐元。其中,488GTB,488Spider和LaFerrari超級跑車的成功引領的。

2017年意大利十大品牌價值排行榜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