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寶發布中國誠信城市榜單,你的家鄉上榜了嗎?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5-19 17:52
分享:

誠信,是一個道德范疇,是公民的第二個“身份證”,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是為人處世的標桿。隨著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誠信作為人與人之間交往的重要前提也越來越重要。

5月19日,互聯網金融機構借貸寶發布了《誠信中國大數據》,通過網絡借貸平臺的大數據分析,從年齡、性別、城市、星座等多個維度揭秘了中國人的誠信問題。

《誠信中國大數據》發布了中國誠信城市排行榜TOP30,快來看看你的家鄉上榜了嗎?

榜單顯示,烏魯木齊一舉奪魁,菏澤和寧波分別別中誠信榜眼和探花。據悉,烏魯木齊市的誠信值高達94.6分居榜首,菏澤93.9分,寧波落后菏澤0.2分居第三。

來源:借貸寶、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