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集團連續12季度下跌后首次增長 店鋪達到1496家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20 16:36
分享:

4月20日,六福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發布第四季度財報。公告顯示,截止2017年3月31日,六福集團銷售業務同店銷售增長,自連續12個季度下跌后由負轉正至+2%。

此外,內地總體銷售同比上升11%,其黃金及珠寶首飾產品的同店銷售增長分別為+16%及+6%。另一方面,香港和澳門的總體銷售也由負轉為正,同比增長1%,主要是珠寶首飾行情走俏,上漲12%。

公告顯示,集團于第四季度在內地凈增設3間六福店舖,當中凈增設4間自營店及減少1間品牌店。截至2017年3月31日,六福自營店共有199間,包括133間設于內地、47間設于香港、10間設于澳門及9間設于海外,店鋪總數達到1496間,其中內地店鋪達到1429間。

六福集團店鋪分布統計

數據來源:公司公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