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鳥:成功登陸資本市場 營收突破63億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18 11:02
分享:

4月18日,寧波太平鳥時尚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16年年報。年報顯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太平鳥實現營業收入63.20億元,同比增長7.06%;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凈利潤為4.28億元,較去年下降20.22%。

2014-2016年太平鳥主要財務指標統計

數據來源:公司公告

太平鳥對于凈利潤下滑的解釋為:由于受宏觀經濟及行業增速放緩、零售渠道變化、PEACEBIRD 女裝品牌銷售不及預期等方面因素影響。

太平鳥是一家以零售為導向的多品牌時尚服飾公司,致力于為消費者提供中等價位的優質時尚服飾。2017年1月9日,太平鳥完成IPO,成功登陸資本市場。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太平鳥已建立遍布全國31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的營銷網絡,擁有門店4279家。

2014-2016年太平鳥不同渠道零售統計

數據來源:公司公告

2016年,太平鳥積極發展電商業務,將線上和線下銷售有機結合,合理調整電商新品、特供款比例,帶動老品銷售,全年實現零售15.98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44%,其中雙十一當日實現零售近6.15億元,刷新紀錄。同時,大力發展“云倉”系統,開發云端倉儲大數據信息平臺,通過“云倉”打通公司總倉與直營門店的貨品實時倉儲信息,實現了線上線下銷售和配貨的聯通,有助于推動O2O業務的發展。

2017年,太平鳥將全面推進渠道力建設。計劃凈增門店約600家,其中直營凈增約150家,加盟等凈增約450家。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