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央視新聞聯播精華內容一覽
來源:財聯社 發布日期:2017-03-23 08:33
分享:

新聞聯報精華總結:1、踐行新理念,激發新作為:下“繡花”功夫,打脫貧攻堅戰。2、李克強對全國春季農業生產暨現代農業產業園建設工作會議作出重要批示。3、劉云山在人民日報社調研,強調推進媒體融合發展,為黨的十九大召開營造良好輿論氛圍。4、國務院印發《關于新形勢下加強打擊侵犯知識產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工作的意見》。5、北京全面啟動醫改,推行“醫藥分開”。6、326家影院瞞報票房被處罰。

1、踐行新理念,激發新作為:下“繡花”功夫,打脫貧攻堅戰

今年的兩會上,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四川代表團審議時指出,“改進脫貧攻堅動員和幫扶方式,扶持誰、誰來扶、怎么扶、如何退,全過程都要精準,有的時候需要下一番‘繡花’功夫。”這不僅是對四川,也是對全國扶貧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帶著總書記的囑托,四川正在下“繡花”的功夫,打響扶貧攻堅的戰役。

2、李克強對全國春季農業生產暨現代農業產業園建設工作會議作出重要批示

全國春季農業生產暨現代農業產業園建設工作會議3月21日至22日在河北省石家莊市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當前,全國已進入春耕備耕的大忙時節,也是全年農業生產的關鍵季節。各地區、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農村工作會議和政府工作報告的決策部署,以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完善強農惠農政策,加大農業結構調整力度,切實抓好春管春播,做好農資供應、農田水利建設、防汛抗旱和氣象為農服務等各項工作。務實推進現代農業產業園建設。著力在完善農業農村發展體制上下功夫,著力在培育新型農業經營主體、因地制宜發展多種形式的適度規模經營上加強探索,著力在保障農產品質量安全和增強市場競爭力上求實效,進一步提高農業穩定發展能力和農村發展水平,實現農民持續增收,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