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央視新聞聯播精華內容一覽
來源:財聯社 發布日期:2017-03-22 08:52
分享:

財聯社21日訊,1、習近平會見以色列總理。2、李克強在廉政工作會議上強調,保持廉潔本色,勤勉盡責干事,推動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向縱深發展。3、李克強簽署國務院令,公布《國務院關于修改和廢止部分行政法規的決定》。4、張德江會見以色列總理。5、春耕時節看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美麗新農村,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6、東北3省4市將與東部地區對口合作。7、“一帶一路”官方網站正式上線運行。

1、習近平會見以色列總理

國家主席習近平21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宣布雙方建立創新全面伙伴關系。

習近平指出,中以建交25年來,雙邊關系總體保持平穩健康發展。兩國高層互訪頻繁,務實合作穩步推進,人文交流日益密切。特別是近年來,中以創新合作有力推動了兩國關系持續向好發展。兩國建立創新全面伙伴關系將進一步推動中以創新合作,更好實現優勢互補,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好處。雙方要加強政治溝通,密切各領域各層級交往,增進相互了解和信任;要加強發展戰略對接,在共建“一帶一路”框架內,穩步推進重大合作項目,重點加強科技創新、水資源、農業、醫療衛生、清潔能源等領域合作,拓展兩國務實合作深度和廣度;要鞏固兩國關系民意基礎,加強教育、文化交流合作。

2、李克強在廉政工作會議上強調,保持廉潔本色,勤勉盡責干事,推動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向縱深發展

21日,國務院召開第五次廉政工作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發表講話。他強調,各級政府和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八屆中央紀委七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中央紀委七次全會和《政府工作報告》有關要求,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向縱深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李克強說,過去一年,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明顯成效,但一些領域腐敗問題時有發生,必須以更有力舉措深入推進反腐倡廉工作。李克強要求:一是以深化“放管服”改革進一步鏟除滋生腐敗土壤,營造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促“雙創”、增就業、加快新舊動能轉換的良好環境。二是切實管好用好公共資金,堅決查處截留挪用、貪污侵占等不法行為。三是著力加強國資國企和金融監管。四是規范和公開公共資源配置交易,防止尋租腐敗。五是堅決整治侵害群眾利益的腐敗問題,管好用好扶貧、低保、棚改、醫保資金等群眾的“生存錢”、“救命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