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布斯值得關注的新三板企業榜(全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3-21 15: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3月20日,福布斯中國發布“2017中國潛力企業榜”。自2005年首次推出“福布斯中國潛力100”以來,至今已走過十二個年頭。福布斯對中國中小企業進行全面、獨立調研,并首次分別呈現了上市公司潛力企業榜、非上市公司潛力企業榜和值得關注的新三板企業等三張榜單,共有220家企業榜上有名,創歷史之最。其中,新三板潛力企業榜入選的100家企業中,一半以上分布在北京、上海和廣東三地,涉及最多的是軟件行業,約占入選企業的25%,其次是互聯網服務業。


2017福布斯值得關注的新三板企業榜



來源:Forbes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