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布斯中國上市公司潛力企業榜(全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3-21 14: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福布斯中國上市公司潛力企業榜出爐。分析顯示,福布斯中國上市公司潛力企業榜入選的100家企業中,超過半數分布在廣東、浙江和北京三地,醫藥行業占比超20%,其次是軟件行業。廣東省上榜企業最多,達23家,北京和浙江上榜企業數量排名第二,均達到15家。

此次入選的企業2015年營業收入在1000萬元到10億元人民幣之間,且實現盈利。為了盡可能囊括更多具有發展前景、巨大潛力的企業,此次榜單也考慮到公司業績表現的穩定性,選取了2013年1月1日前成立的,具有3年完整的經營歷史及業績記錄的公司。

2017福布斯中國上市公司潛力企業榜

來源:Forbes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