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福建省9個市GDP排名:泉州總量第一 廈門人均第一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2-23 13: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2016年,福建全省實現生產總值28519.15億元,較上年的名義增速為9.77%。在2016年的省級地區生產總值榜上,排名前6的仍是廣東、江蘇、山東、浙江、河南、四川6省,次序不變。其中排名第1的廣東省,經濟總量超過7.9萬億元。而福建的GDP排名第10,GDP增速排名第8。

2016年福建省內各市GDP總量排名分別是泉州、福州、廈門、漳州、龍巖、三明、莆田、寧德、南平。而GDP增速最快的是漳州,為12.94%;其次是福州和莆田,GDP增速均超10.0%。

在人均GDP方面,人均GDP總值最高的是廈門,為9.80萬元;其次是福州,為8.26萬元。

2016年福建省9個市區GDP總量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