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央視新聞聯播精華內容一覽
來源:同花順綜合 發布日期:2017-02-19 20:48
分享:

2月19日新聞聯播主要內容有:國有林場林區改革取得重大進展;“十三五”農產品(000061)質量安全規劃出臺;2016年電商物流業務量增速超過50%;廣東:創新成為經濟發展新動能;韓特檢組連續兩天傳喚李在镕;“獵鷹9”火箭因技術故障推遲發射。

牢記職責使命創新構建現代傳播體系——新聞輿論戰線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2.19講話一周年

一年前的今天,習近平總書記在京主持召開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提出48字的“黨的新聞輿論工作職責和使命”,為在新形勢下做好黨的新聞輿論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年來,全國新聞輿論戰線以總書記重要講話為指針,牢記職責使命,銳意改革創新,積極構建適應黨和國家要求的新語境下的現代傳播體系,呈現出嶄新氣象。

央視新聞移動網今天正式發布上線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2.19"重要講話精神,中央電視臺不斷推進媒體深度融合。今天,央視新聞移動網正式發布上線。

國有林場林區改革取得重大進展筑牢國家生態屏障

2015年,中央發布《國有林場改革方案》和《國有林區改革指導意見》。兩年來,改革取得重大進展,進一步筑牢了國家生態屏障。

國有林場改革涉及全國1702個縣市區,目前,基本完成改革的約占三分之一左右。覆蓋了全國1800多個國有林場,約占全國國有林場的37%。國有林區方面,從2015年4月1日起,全面停止東北、內蒙古重點國有林區的天然林商業性采伐,每年減少木材產量373萬立方米,實現了重點林區以森林采伐為主到生態保護為主的重大轉變。

廣東:創新成為經濟發展新動能

廣東把創新作為經濟發展的核心戰略,改造傳統產業,發展新興業態,在不斷創新中實現經濟發展的動能轉換。

去年,廣東高新技術企業達到19857家,總量居全國第一;國際專利申請量近1.8萬件居全國首位;廣東全省研發經費支出占比提高到2.58%,技術自給率達71%,科技進步貢獻率超過57%,基本達到創新型國家和地區水平。

江西南昌:興家風淳民風正社風

江西南昌挖掘百姓榜樣人物和典型故事,興家風、淳民風、正社風,激勵人們崇德向善。

截至目前,南昌共推出像李家才、凌蘇這樣的典型人物60多個,宣傳活動27000多場次。在南昌的各大媒體上,一個個凡人善舉,一件件平凡好事,如春風化雨般引領著越來越多的人用行動傳遞社會正能量。

冷空氣來襲我國北方局部遭遇降雪天氣

受冷空氣影響,從今天凌晨開始,新疆大部分地區迎來了大范圍降雪天氣,降溫幅度達到6到12℃。在塔城,降雪級別達到大雪,累計積雪厚度超過37厘米。

中央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我國陜西、山西、河南等地將出現大到暴雪;全國大部分氣溫也將劇烈下降,局地降溫將超過12℃。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