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央視新聞聯播精華內容一覽
來源:央視網 發布日期:2017-02-06 08:35
分享:

沖浪旺季高手挑戰4米多巨浪

目前在美國的夏威夷,正是海邊沖浪的最佳時節。一項年度全球沖浪比賽近日在夏威夷瓦胡島北岸的班載海灘拉開戰幕。4號,比賽迎來第三天,讓上百名沖浪高手興奮的是,他們迎來了超過4米的筒狀巨浪,沖浪高手們在巨浪間滑行翻滾,畫面驚險刺激。最終,來自夏威夷本土的沖浪高手布魯斯憑借堪稱完美的表現得到了當天的最高分。夏威夷的班載海灘是沖浪愛好者們最向往的沖浪天堂,被認為擁有世界上最危險的海浪,每年1、2月份,都能吸引眾多沖浪愛好者來體驗當地著名的筒狀巨浪。

全國返程客流高峰持續

今天是大年初九,全國返程客流高峰持續,全國鐵路、公路、水路、民航共發送旅客8978萬人次。

全國鐵路今天預計發送旅客量達1020萬人次,連續四天客流量超千萬。今天,全國加開列車890列,其中北京鐵路局增開北京至成都、哈爾濱、大同、成都等方向旅客列車60列,南寧鐵路局通過加掛車廂等方式,增加對北京、上海等重點方向的運輸能力。

公路方面,今天部分省份的高速公路短時車流量大,行駛緩慢。受大霧和風雪天氣影響,今天上午,北京、天津、河北、山東、安徽、新疆境內的京滬高速、京港澳高速、京哈高速部分路段封閉。

民航方面,北上廣返程客流高峰還將持續,首都機場計劃航班1688班,進出港旅客超27萬。節后國際出行成為新的熱點,多地出發至東南亞、澳洲等地的航線客座率較高。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