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央視新聞聯播精華內容一覽
來源:央視網 發布日期:2017-02-03 08:30
分享:

英國下院支持授權首相啟動“脫歐”

經過兩天辯論,1號,英國議會下院以498票支持、114票反對的結果,通過了政府提交的“脫歐”法案,授權首相啟動“脫歐”程序。執政的保守黨和反對黨工黨大部分議員投了贊成票。這意味著英國向正式開始“脫歐”又邁進一步。

按程序,“脫歐”法案還需經英國下院委員會提出修正案,并在未來幾周由上院表決通過。英國政府此前表示,將在3月底前啟動“脫歐”程序。

德國警方抓獲極端組織在德聯絡人

德國警方1號發布新聞公報說,黑森州警方當天在法蘭克福等多地展開大規模搜查行動,逮捕了一名36歲的突尼斯籍恐怖嫌疑人。這名嫌疑人2003年至2013年在德國居住,并于2015年以難民身份再次進入德國,作為極端組織在德國的聯絡人,為該組織吸納新成員并策劃在德國發動恐怖襲擊。

東京奧運會將回收電子產品制作獎牌

東京奧運會組委會1號宣布,2020年奧運會頒發給參賽運動員的獎牌將由民眾捐獻的廢舊電子產品中的金屬制成,回收活動將于4月份在日本全國展開。東京奧運會與殘奧會預計將頒發5000枚獎牌,需要約8噸重的金屬。組織者稱,這一行為體現了東京奧運會可持續性的主題,也讓日本民眾都有機會參與到奧運會的準備工作當中。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