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央視新聞聯播精華內容一覽
來源:央視網 發布日期:2017-02-01 10:44
分享:

魁北克槍擊案兇手被控多項謀殺罪

加拿大警方30日確定魁北克槍擊案的兇手為27歲的魁北克省居民亞歷山大·比索內特。比索內特當天出庭受審,他被控犯有6項一級謀殺罪以及5項謀殺未遂罪。下一次庭審時間定在2月21日。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比索內特曾在網上發表右翼觀點。

30日發生的魁北克市清真寺槍擊事件導致6人死亡,當晚加拿大多地民眾舉行活動,悼念在槍擊中的遇難者。

丹麥法庭同意延長拘押崔順實之女

丹麥奧爾堡法庭30日宣布,同意警方延長拘押韓國總統“親信干政”事件核心人物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4周,以便讓丹麥相關部門有更多時間處理對鄭維羅的引渡案件。

鄭維羅涉嫌借助其母親崔順實與韓國總統樸槿惠的個人關系,“走后門”進入韓國名校,并受校方特殊照顧。鄭維羅1月初在奧爾堡被以非法居留為由逮捕,當地法庭宣布對其拘押至1月30日。

阿拉木圖大冬會中國隊奪首金

30日,在阿拉木圖舉行的第28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首日比賽中,中國隊包攬了男、女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兩枚金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一直是中國隊的傳統優勢項目。當天,來自沈陽體育學院的朱瑩瑩奪得女子項目的冠軍,同時也是本屆大冬會上中國代表團的首枚金牌。男子比賽中,李忠霖為中國奪得了第二枚金牌,郭子鳴斬獲銅牌。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