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飛科電器(603868):4月5日申購寶典 頂格申購獲配13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飛科電器(603868):4月5日申購寶典 頂格申購獲配13簽

新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4月03日 15:47 編輯:中商情報網

根據監管層安排,飛科電器于4月5日在上交所上市申購,股票代碼:603868,申購代碼:732868,總發行數量4360萬股,發行價格:18.03元,單賬戶申購上限為13000股,發行市盈率16.52倍。

以下為飛科電器申購寶典:

一、飛科電器投資看點

公司主營業務為個人護理電器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電動剃須刀和電吹風為主要產品。公司業已形成了較為完整的個人護理電器產品體系。公司屬于小家電中的個人護理電器子行業。我國的小家電市場仍處在發展的初期階段,歐美發達國家市場上小家電品類約為200種,我國僅有不到100種;我國家庭平均擁有小家電數量不到10件,遠低于歐美國家每戶20-30件的水平。我國小家電普及水平與西方發達國家有著較大差距,未來面臨良好的發展機遇。

二、飛科電器基本情況

上海飛科電器有限公司擁有雄厚的人才資源和核心技術資源,擁有100多項自主創新專利,是目前中國剃須刀行業品牌最響,美譽度和產品技術含量最高的企業,也是剃須刀行業國家標準制定單位。總部位于上海。飛科產品介紹:電動剃須刀、電吹風、電熨斗電水壺、毛球修剪器、鼻毛器、燙發器、女式剃毛器等。公司先后榮獲“中國剃須刀知名品牌”、“中國五金名品”、“全國消費者信得過產品”、“全國質量誠信示范企業”、“中國剃須刀行業產品質量、消費者滿意第一品牌”等榮譽稱號。2006年9月,“FLYCO飛科”榮膺剃須刀行業首枚“中國馳名商標”2008年6月“FLYCO飛科”榮膺“中國剃須刀行業標志性品牌”。

三、飛科電器申購核心內容

四、飛科電器財務指標

(來源:證券時報紅周刊)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