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興和云網4月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興和云網4月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新三板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4月01日 10:50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商情報網訊:2016年4月1日興和云網836278.OC在新三板掛牌上市。武漢興和云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辦券商為華創證券,會計師事務所為中興華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為湖南金州律師事務所。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武漢興和云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營業收入達1832.453276萬元,凈利潤105.582657萬元,公司總資產1567.634973萬元,凈資產1045.974328萬元。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公司的主營業務為云計算應用軟件的研發、生產及銷售、云計算數據中心研發、建設及運維服務。公司作為云計算數據中心專業服務提供商,為政府機構、醫衛、公安、系統集成公司等行業客戶構建數據中心提供相關軟硬件產品及專業云服務。

經營范圍:技術研發、技術咨詢、技術服務、技術培訓、技術轉讓;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計算機軟硬件、機電一體化及外圍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計算機系統服務;設備租賃服務、數據處理服務、系統軟件服務;智能樓宇及數據中心系統工程;高新技術產業投資開發;建筑安裝工程。

本文由中商情報網原創: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4/01/1051133u0d.shtml轉載請保留本鏈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