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城節能4月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萬城節能4月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新三板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4月01日 10:34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商情報網訊:2016年4月1日萬城節能836495.OC在新三板掛牌上市。深圳萬城節能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辦券商為華創證券,會計師事務所為大華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為北京市中銀律師事務所。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深圳萬城節能股份有限公司營業收入達1718.630531萬元,凈利潤-301.158192萬元,公司總資產11268.558241萬元,凈資產-58.220828萬元。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公司于2006年成立,目前專注于照明空調領域的節能改造,整合國內外優秀的企業資源,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合同能源管理服務,達到節能減排、低碳環保的目的。萬城節能擁有雄厚的資金實力、專業的運營團隊、良好的商業模式、頂尖的研發人員、具備國內合同能源管理的優質服務水平。

公司擁有一大批專業技術人才和專家團隊,其中教授3人,高級工程師6人,大學以上文憑的研究人員10人,國家能源評估師,國家能源管理師,國家能源審計師各2人并同中科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及同濟大學結成技術聯合體,為產品及工程項目的實施提供了強大的技術支持。并積極注重借鑒國內外先進技術,同深圳節能研究中心,深圳市節能協會、中國節能行業協會保持著良好的技術交流。公司針對每個項目的實際狀況,進行現場能源評估,設計出符合客戶實際狀況的節能方案,選擇優秀的企業生產出性能可靠、質量穩定的產品。公司集產品開發和生產,產品制造工藝成熟,技術先進,質量穩定,性能可靠,操作簡便。目前已成為在國內獨具特色,集專業節能產品設計,制造和專業智能控制服務于一體的合同能源管理公司。

經營范圍:節能評估、節能項目策劃、設計;合同能源管理;電子產品、光電產品、節能產品、節能照明的銷售、技術開發并提供相關技術服務及安裝工程;國內貿易,經營進出口業務。

本文由中商情報網原創: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4/01/103526t38z.shtml轉載請保留本鏈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