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魯順食品3月3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魯順食品3月3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新三板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1日 09:08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商情報網訊:2016年3月31日魯順食品836351.OC在新三板掛牌上市。煙臺魯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辦券商為中泰證券,會計師事務所為中天運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為山東泉運律師事務所。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煙臺魯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營業收入達3008.228714萬元,凈利潤9.079594萬元,公司總資產3287.526131萬元,凈資產1495.28795萬元。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公司是專業加工干、鮮水果的企業,位于風景秀麗的煙臺高新技術產業區萊山工業園,占地面積18,000平方米,距離煙臺國際機場3公里,煙青高速公路2公里,煙臺港20公里,地理位置十分優越。干果的年生產能力為3,000噸,從業人員200人。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關鍵的生產、檢測設備由美國、荷蘭進口。主要產品有:櫻干、草莓干、干、桃干、干及蘋果圈等。公司還經營鮮果,主要產品有:富士蘋果、山東梨、大櫻桃等。近期,公司將投資興建一座3,000噸氣調庫來確保水果的新鮮度。公司所有產品主要銷往歐洲、亞洲及澳洲等國家和地區。在長期的貿易合作中,我們已同國外客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我們誠實守信,提供優質的產品,并期待著與世界各地朋友建立更廣泛的合作。

經營范圍:生產、加工各種干鮮果品并銷售公司上述所列自產產品;從事干鮮果品、脫水蔬菜、堅果、果仁類的批發及其相關進出口業務。

本文由中商情報網原創: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1/9946ro61.shtml轉載請保留本鏈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