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客通3月3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商客通3月3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新三板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1日 09:06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商情報網訊:2016年3月31日商客通836521.OC在新三板掛牌上市。商客通尚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辦券商為東興證券,會計師事務所為立信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為上海市廣發律師事務所。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商客通尚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營業收入達6777.748941萬元,凈利潤582.23942萬元,公司總資產2743.928282萬元,凈資產149.856978萬元。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公司創建于2004年,是工信部核準的跨地區增值電信業務運營商,運營牌照:B1.B2-20100268。公司總部位于上海國家高新技術園區,目前在北京、深圳等8大中心城市設有分公司及子公司,以此提升公司的綜合競爭力,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公司11年誠信經營、開拓進取、贏得了國家政府機構、有關部門的高度評價和社會各界、企業用戶的廣泛好評。公司在發展過程中,先后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雙軟企業、國家守合同重信用企業、最受用戶歡迎品牌等幾十項榮譽資質。2015年,尚景成功榮登《福布斯》“中國潛力企業100強”排行榜。

商客通,是尚景旗下核心產品,作為企業通信與銷售管理的領導者,每天,有50萬企業通過商客通管理他們幾億客戶;有50萬個企業的約100萬名員工,通過商客通與他們的客戶進行約1000萬次溝通;有50萬個企業的約300萬名員工,通過商客通為他們的銷售目標相互協作。每天,我們為讓50萬企業管理好他的客戶信息,為讓1000萬次溝通的精確分配、安全連接、如實記錄而堅守;每天,我們都在真誠地開始為約300個的新客戶提供服務,更在為客戶的重托不斷地學習著、創新著、執著著。

為中小企業提供基于移動互聯與云計算技術的通信與銷售管理平臺,尚景將專注于平臺功能的創新及每一細節的挖掘、提升,通過點點滴滴的積累,鍥而不舍的改進,樹立“易用、強大”的產品口碑,成為世界企業級移動互聯網服務領域的創新與領導者。

經營范圍:第一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國內多方通信服務業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傳真存儲轉發業務、呼叫中心業務和信息服務業務,通信設備維護及安裝,通信工程,計算機網絡及設備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件的銷售。

本文由中商情報網原創: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1/982504tn.shtml轉載請保留本鏈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