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動易軟件3月3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動易軟件3月3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新三板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1日 09:21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商情報網訊:2016年3月31日動易軟件836292.OC在新三板掛牌上市。廣東動易軟件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辦券商為安信證券,會計師事務所為瑞華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為廣東廣信君達律師事務所。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廣東動易軟件股份有限公司營業收入達2004.246191萬元,凈利潤230.421083萬元,公司總資產1329.869433萬元,凈資產843.385852萬元。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是國內網站建設和管理系統領域領先的技術與服務提供商,是網站應用軟件領域的創新者和領導者。

公司環境動易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雙軟企業、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順德區龍騰計劃重點扶持企業,是廣東省電子商務協會副會長單位、佛山市電子商務協會副會長單位、順德區軟件協會副會長單位,是中國電子商務協會會員單位、廣東省軟件行業協會會員單位、佛山市軟件行業協會會員單位,已經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SEICMMI3級認證,獲得了APEC頒發的“中國電子商務最具潛力投資價值金種子獎”、“2010中國電子商務百強企業”榮譽稱號,獲得了第八屆大連軟交會“2009-2010中國軟件和信息服務業優秀解決方案”大獎,獲得了中國社會科學院信息化研究中心頒發的“2009政府網站建設值得信賴品牌獎”,獲得了中國電子學會醫藥信息學分會及CMIA頒發的“2011年中國醫藥衛生信息技術金鼎獎”以及其他許多資質和榮譽。

動易公司擁有研發中心、營銷中心、設計中心、客戶服務中心、管理服務中心五大組織體系,總部設在佛山,并已在廣州、上海、北京、江蘇、湖南、廣西、安徽、重慶、甘肅、湖北、濟南、西安、廈門、貴陽等設立分公司和辦事處。公司現有員工近200名,其中2/3以上為研發和技術服務人員。公司擁有一批資深的專業技術人員、IT培訓講師、企業咨詢顧問和項目管理專家,建立了規模化的產品研發、培訓、咨詢、營銷和服務體系,并基于先進的項目管理、知識管理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動易公司秉持“嚴謹務實精益求精”的產品研發理念,致力于為用戶提供最先進的產品和技術,始終圍繞網站建設及管理進行持續的技術創新和產品研發,迄今已獨立研發出了SiteFactory內容管理系統、BizIdea企業電子商務系統、SmartGov政府網站管理系統、SmartSchool學校網站管理系統、校慶網站管理系統、醫院網站管理系統、行業門戶網站管理系統、SiteGroup站群管理系統、文件服務器管理系統、協同辦公與知識共享平臺、工程建設領域信息公開與信用建設平臺管理系統、網絡問政平臺、短信通手機短信發送系統、博客管理系統、微博管理系統、商務助理、消息助手等眾多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互聯網著名軟件產品。這些產品歷經上百次的版本升級與技術更新,無論在成熟性、穩定性或是安全性、靈活性上均是市場上同類產品中的翹楚,獲得超過78萬用戶的一致認可和選擇,占據了國內四分之一市場份額。

動易公司在精于核心產品研發的同時,始終專注于對不同細分行業的應用研究,并推出了眾多專門針對細分行業量身定做的網站應用解決方案。如市縣級政府門戶網站建設解決方案、廳局級門戶網站建設解決方案、政府網站群建設解決方案、大中小學校園門戶解決方案、大型企業電子商務網站建設解決方案、中小型企業電子商務網站建設解決方案、內部知識網站建設解決方案、醫院預約掛號系統解決方案、醫院門戶網站解決方案、企業短信平臺解決方案等。客戶范圍涉及政府、教育科研、電信運營商金融、企業、新聞媒體等多個行業。

經營范圍:計算機軟件開發,銷售及技術服務;計算機硬件及相關設備的銷售及技術服務;網站建設;網站技術外包;軟件外包;計算機網絡工程設計、安裝、施工及相關技術服務;信息服務業務。

本文由中商情報網原創: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1/92158nqhg.shtml轉載請保留本鏈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