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潤檢測3月3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海潤檢測3月3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新三板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1日 09:19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商情報網訊:2016年3月31日海潤檢測836559.OC在新三板掛牌上市。青島海潤檢測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辦券商為招商證券,會計師事務所為立信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為上海錦天城律師事務所。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青島海潤檢測股份有限公司營業收入達2008.531591萬元,凈利潤479.575493萬元,公司總資產4890.389631萬元,凈資產2495.467967萬元。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公司是一家獨立的第三方檢測服務機構,專業從事食品、農產品、飼料化妝品保健品等方面的技術檢測服務。公司的下游客戶以食品安全檢測監管機構等政府委托方和相關行業的制造商為主。公司可以為政府委托方提供技術支持,幫助產品制造商監控產品質量,也可以協助產品銷售商選擇產品質量達標的供應商。依據檢測服務的領域與內容不同,公司檢測業務主要劃分為食品/農產品分析評價、化妝品/保健品檢測、動物疫病/疫情及飼料檢測、化學品/生物分析與檢測和轉基因及動物源性成分鑒定。

經營范圍:無公害農產品及其產地環境的有害元素檢測、食品農產品的安全營養評價、藥品毒理代謝服務外包、出口農藥5批次審核評價、食品農產品中轉基因成分殘留分析、品種真假辨別、食品農產品功能性評價、過敏原檢測、實驗室管理技術咨詢、實驗室檢測技術和信息咨詢服務、實驗室技術標準的開發;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經營其他無需行政審批即可經營的一般經營項目。

本文由中商情報網原創: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1/92047w8kj.shtml轉載請保留本鏈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