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中鶴3月3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云中鶴3月31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新三板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1日 08:56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商情報網訊:2016年3月31日云中鶴836463.OC在新三板掛牌上市。深圳市云中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辦券商為國海證券,會計師事務所為天職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為廣東華商律師事務所。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深圳市云中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營業收入達8229.698223萬元,凈利潤249.187809萬元,公司總資產3082.060336萬元,凈資產1580.723095萬元。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禮贈品研發、設計和銷售的品牌運營商及平臺服務商。公司依托布局完整的線下營銷網絡以及發展迅速的B2B、B2C、B2B2C互聯網電商平臺,通過互聯網技術開發、產品研發設計、品牌運營推廣、渠道資源整合、平臺運營服務,為企業客戶提供員工福利與用戶營銷綜合解決方案。

經營范圍:一般經營項目:互聯網信息技術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計算機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工藝品、日用品、針紡織品、鐘表電子產品、家用電器玩具箱包辦公用品體育用品戶外用品,服裝鞋帽、計算機、軟件及輔助設備、廚房用具、音響設備、照相器材、通訊設備、五金交電、珠寶首飾黃金制品、集郵票品的銷售;從事廣告業務;經營進出口業務;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會務策劃;電腦圖文設計。許可經營項目:酒類批發

本文由中商情報網原創: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1/858305jf8.shtml轉載請保留本鏈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